這款用過之後覺得不錯用,本人平常是使用開架的身體乳液

就是成年人都可以用的那種嬰兒乳液,不論夏天冬天都是選買深層滋潤

因為我皮膚整年都好乾,夏天使用還好,一天擦一兩次就好

冬天就需要嬰兒油補助,而且到了十二月最嚴寒即現在

就只能擦油,常常是擦了之後,穿上衣服就被衣服吸走了

結果皮膚脫屑一年比一年多,令我好苦惱

 

當初報名索取使用,是因為不是很清楚pH5.5潤膚乳液有甚麼不同

為何這個牌子一直強調pH5.5,後來查一下網上資料原來是最近似人類皮膚的酸鹼值

只要達到這個值,皮膚就會變得健康,過酸過鹼皮膚就會抗議

看不如實際體驗會比較清楚

 

撕開體驗包後,立刻跑出香氣,我覺得滿好聞,不討厭的清香

擠出來的乳液滑順好推,而且吸收的滿快

吸收完後再摸一下皮膚,居然不會黏

所以我可以不用天氣那麼冷還在等它吸收完才能穿上衣服

就以我圖片的雙手來說,擦之前紋理是較為深而且皮膚催向乾燥

兩手互相搓柔後,皮膚變得柔軟而且有舒服感,皮膚不崩崩澀澀

有達到舒緩的期望之外,擦了之後身體乾燥情況也竟然變的比較輕

就是沒有時常覺得乾了來個補擦,我想就是這個產品強調的,而我也感受到了

因為以前用的都不分酸或鹼,所以今後了除了繼續保養

我想我還要重新審視那些需要更換,或許這樣全身上下就會水水也不一定

 

 

 

 

撕開體驗包後擠出來的乳液白白的 ,很香

質地很溜,滿快吸收的,吸收完後幾近不黏

它的感覺是很薄 ,也像有一層防護膜保護

讓皮膚受到保護不致完全暴露在寒冷空氣中

 

 

  

搓柔後感覺自己的雙手彷彿換了一對手一樣

因為變得好柔軟,而且皮膚受到潤澤後有一種舒服感

不用再受到缺水引致皮膚乾旱的煩惱

體驗後對這個品牌以及產品有了一些認識

覺得它們家的東西還蠻適合我用

而最重要的就是把自己的酸鹼值調到正常範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