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乳酸菌在我腸道內的確有幫助嗯嗯順暢

 

好的乳酸菌增加了對身體也有益處

 

現在市售的乳酸菌比以前製作的更好

 

這款同樣是2公克小包裝

 

和一般藥妝店販賣的其他乳酸菌比

 

乳酸菌就有5000億個

 

不僅多出許多

 

也比市面一般可以買到看的乳酸菌飲料來的多

 

但是這些飲料的糖份和熱量也是相當多的

 

要是每天喝..我想在代謝開始慢的年齡不太適合

 

所以吃已經剔除過多糖份和高熱量的乳酸菌粉較為適合我

 

 

 

 

這是產品的資料顯示 [1包奈’S菌乳酸菌粉]
約喝25200億乳酸菌發酵飲料其熱量約3600大卡(400)
日本專利製造技術(小克數高菌數)
粒子小易被吸收(粒徑只有0.6μm)

耐冷凍耐高溫(高溫至120c)
SGS檢驗不含六大塑化劑

一盒有30 

製造地: 日本 (產品分裝地: 台灣)
保存期限2

開封後容易受潮結塊變硬 

宜盡早食用

 

 

 

 

由於粉末纖細很好入口

撕開倒入咀巴很容易化開

味道也不會奇怪是淡淡的優格味

早餐前空腹吃最有效

吃完配開水

 

  

 

我首次吃的時候其實是分二段式

早上先吃半包

因為不知自己會有甚麼反應

結果才一個早上

下午便要急步跑廁所

而且是從未有過的順暢

比吃滑腸的香蕉還要厲害

不禁再拿出來多看它幾眼

到底加了甚麼神奇魔力

剩下的半包也要快快吃完

以免不新鮮效力削減

往後按照食用量每天一包

順暢變的輕易

形狀和顏色是健康的狀態

我想他們可以和我身體並存

 

而吃了一星期後

我會稍為歇一歇

因為我腸胃可能已經習慣了他的存在

已沒有當初那麼想便便的感覺

所以隔一段時間再吃

順暢的效果又會重現

 

 

 

 

 

 

感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